IaL小熊

一只热爱文学的小熊

天降真的比得过白月光吗?(思考)

课间随笔🌚

  “祁川,我们这两年就值60万吗?”男人端坐在沙发上,西装笔挺,又冷眼望着我。“临谙 你该知足了。”一句话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,走出他公司时,我都还是跌跌撞撞的。

   华城的风总是那么冷,呼呼的吹着我单薄的衣裳。“60万……60万呢!!!啊啊啊啊啊两年居然给我60万!!我就算拼了这条老命,两年我都赚不了60万啊!!”在祁川面前强装的镇定,在离开他监视范围后立马破防。

  我叫临谙,做祁川外遇这件事真真不是个意外,谁叫人家出手阔绰,钱多的跟没地方花似的,非要搞个办公室恋情,我这种朝五晚九的小职员,实在没理由拒绝大老板的金钱诱惑。至于为什么分手?那是因为人家的白月光老婆回来了。不是没疑惑过,堂堂祈顾集团的超级大boss怎么会找上我这一个销售员,但是在他办公室的书柜里看到人家白月光老婆的照片,我就明白了,啊,这该死的替身文学。照片里的少女,一袭白裙坐在一架钢琴旁,手中抚着琴键,仿佛高雅的音阶会顺着层层旋转的楼梯跳出框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