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L小熊

一只热爱文学的小熊

天降比不过白月光 后续

         猫眼忠实的照着的一切,我微微踮脚,门外空无一人。“啊,是玩笑吗?”我正想离开,一个高大又黑漆的人影如鬼魅般出现在了门口,门铃想来是他弄响的。那个黑色的身影眼见开不了门就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,我紧张的盯着那个影子,脚都开始发麻。

  “咔嚓咔嚓~哒哒哒哒~”电话铃声骤然响起,我吓了一跳,门外的人似乎也意识到我就站在门前,抬起头死死的盯着猫眼。我吓到手抖,差点拿不稳正在震动的手机。不知道什么时候看过的新闻上的入室抢劫杀人案,又绕在我心头。我拿起手机,铃声依旧不停,定睛一看,是boss!!

  如同救命稻草般,我靠在门上接通了这听电话。“祁……祁总,救救我……”声音不自觉染上哭腔,电话对面的人似乎没想到我会哭,冷冰冰的声音在门外和手机中同时传出,“开门,是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