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L小熊

一只热爱文学的小熊

少女心事落入深沉大海/暗恋

〖不喜勿喷😊〗

〖作者:IaL小熊〗

〖点赞更文有动力💪〗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一个刚认识的人心动。也许是对视的刹那他眼神的干净和澄澈,也许是我好奇的尝试,也许是在我情窦初开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对我温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有给他递过情书,想着初中三年好不容易遇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不争取一把就太可惜了。谁都不想做胆小鬼,我们都渴望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,男主和女主相互奔赴。也都憧憬着小说情节里的女主勇敢一把,男主就唾手可得的小情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在我下定决心去表白的时候,才发现情书没有署名,这大概是我整个青春里面最大的遗憾了吧。你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去爱一个人,却因为某些我们没有注意的小细节,而丧失了去爱的勇气。他初三的时候好像有了一个女朋友,还挺漂亮的。我就一直等到他毕业,我也没有告诉他那个情书是我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毕业上社会工作的时候,也有几次在公交车上也有见过他,同一个城市,相见的几率虽然少,但是被我遇见了也是比较幸运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