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L小熊

一只热爱文学的小熊

同人文系列/ 本人同学.(使用的名称皆为化名)

     

【作者:IaL小熊】




第一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引子:白大褂也许是人类最不想看到的衣服,因为我们不知道那件衣服下隐藏的到底是虚惊一场还是撕心裂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,我还有多少时间?”D揪着病号服看着医生。医生很冷静,用专业的语气和她说:“不到三个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三个月,我能做什么呢?大概也只是给他的事业带来打击,让他一蹶不振吧。那我……真是个废物。”D苦笑道./

___ ___ ___ ___ ___ 我是分割线___ ___ ___  ___ ___ _

半年前……

      “哎哎,你们干什么?哎呀,别拉我了,我不去喝酒,L会生气的!……哎,哎,哎……”D刚踏入这个酒吧,就感受到了一种很令人安静下来的气氛,整个酒吧都处于一种微醺状态。“老板,嗯……我要一杯‘摄魂’。”,“阿yan,你喝什么?”W瞄向一旁正愣神的D,“啊?我……我随便吧。”W耸耸肩,“来一杯‘烈赤磷’,再要一杯‘曦钧’。”D耳朵没听,眼光却望向了墙上挂的画。“好漂亮的画,优雅又梦幻,让人心旷神怡。”她不禁喃喃自语。“毕加索的《梦》。”一个轻缓的声音,为D解了惑,Y眼光流向她的眼眸,干净又单纯,似乎察觉到她的惊疑,轻轻的笑了下。“没什么好惊讶的,这放着的画都是高仿,我亲手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W一把拉过D护在身后,眼光也不自觉地飘向这个穿着旗袍,留着卷发的女人。Y似乎感受到W的戒备,被取悦的她神色自若的去吧台前调酒。 W悄悄的拉过D告诫道:“别去靠近这种吧台的老板,她们性格古怪,有时候你不小心瞟她一眼,她可能都会在你的酒里下迷魂水。”,“那你还来这种地方?”,“现在是法制社会,她哪敢的?不过你还是要跟在我身边啊,只能喝我给你的,不能喝别人的酒,知道不?快点走,X她们已经在前面找好位置了。”W她们很快就找到了X。刚坐下D就发现她旁边有一个烛台,烛台里面燃着一种香,轻嗅,一缕细香从鼻尖延伸至五感,好像是刚进酒吧时闻到的那种香味,难怪会有微醺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